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团 [2022]1号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日期: 2022-0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团委:

2021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内涵,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不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团员、团干努力工作,奋发有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经各级团组织民主推荐、评选,学校审核,决定授予艺体学部等3个单位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班团支部133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莹莹64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陈一龙117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更多的集体和个人,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其他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实践,为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和推进学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名单

3.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4.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2022年1月18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