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选拔推荐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 2022-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团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健康发展,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研究决定面向全校范围内开展二十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推荐主席团候选人。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原则

公平公正、择优推荐

二、岗位设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6通过学代会公开选举产生5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黄河科技学院2019、2020级全日制在读本、专科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素养高。热爱祖国,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

3.工作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工作作风严谨、能力突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指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候选人上一学期成绩须在专业前30%,在校期间成绩无不及格现象(含选修、双学位),能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5.候选人须各级学生会工作经历一年以上,或在其他学生组织担任主要职务一年以上者(如班长、团支书社团主要负责人等)。

四、报名方式

(一)教学单位推荐:各教学单位可在本单位学生会队伍中择优选拔,也可接受符合条件的其他学生骨干报名,严格审核条件,择优推荐主席团候选人1-2名。

(二)校学生会推荐:符合条件的校学生会现任成员可通过校学生会推荐报名。

报名者填写《黄河科技学院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见附件),由所在学部(院)团委初审后,报同级党委审核签章,附入学以来成绩单、荣誉证书复印件,于3112:00前将相关材料交至信息大楼12楼1204校学生会办公室;简历表电子版发送到校团委邮箱hhkjxytw@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学院推荐、校学生会推荐或个人自荐)。

五、其他事项

(一)校党委学生工部和团委联合对报名者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报校党委确定进入下一阶段的人选名单。

(二)换届期间的相关通知等信息,请关注校团委微信平台黄科青年或校学生会微信平台“黄科大校会之窗”

报名者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打印成绩单;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候选人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0371-68787894

附件: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历表



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

2022224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