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24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日期: 2024-0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推荐2024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我校参加有关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广大师生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团委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电子邮箱:hhkjxytw@126.com,联系电话:0371-88856160。


   公示名单如下:
        李玥坤,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申报2024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