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的通知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结合《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关于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的通知》(豫高发〔2021〕36号)要求和我校实际,现决定面向全校所有基层团支部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党史青年说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12

三、活动形式

演讲、朗诵、舞台剧、音诗画等

四、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具体要求

1.团日活动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围绕革命英雄模范、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社会主义波澜壮阔发展历史,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现黄科院青年学生勇担历史使命和永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各教学单位团委要结合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通起来,认真做好组织动员,确保做到团日活动全覆盖,并精心选择4个以上不同类别的示范视频作品报学校团委。其中,作品内容须原创,视频为MP4格式,时间为5-15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并于4月12日前将本单位团日总结、照片、示范作品等材料一并发送至团委邮箱hhkjxytw@126.com。

3.校团委统一对视频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利用学校有关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和推送,同时将推荐参加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全省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活动。

联系人:翟利强    

联系电话:0371-68787894

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