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隆重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日期: 2022-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青年突击队在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授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青年突击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威出席仪式,并为队长授旗。青年突击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翟利强,副主任田菊、陶俊峰、杨洋,各学部(院)青年突击队队长及部分队员参加了仪式。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建校初期,学校就成立了先进学生的组织——校卫队,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服务学校重大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向建设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迈进。学校不断创新党建带团建的组织载体,更加充分的发挥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素质教育、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原校卫队改编为青年突击队。

授旗仪式上,王威为各学部(院)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商学院青年突击队队长王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把党建带团建作为工作方针,深化青年突击队建设,带领广大队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用得上”的青年人才。工学部青年突击队队长张丽丽表示,将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突击队队员,使青年突击队在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青年突击队队长董若涵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和动员广大青年,矢志砥砺奋斗,增强成事本领,让青年突击队成为共青团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载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