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2-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技厅、省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学生喜获50项大奖,李萨、高慧娟等12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艺术节自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广泛动员,并为参赛学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做好参赛作品的创作、培训、排练、录制等各项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1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24个,最佳难度奖1个,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不断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勇挑重任、砥砺奋进,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