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笔试、面试工作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我校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笔试、面试工作。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学校初审,共有113名同学参加本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笔试、面试。笔试环节依托“翻转校园”进行,主要考查考生对时政知识、志愿服务知识、西部计划政策知识、基本素质能力等内容的了解;面试环节通过腾讯会议、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家国情怀、志愿服务意向、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据悉,学校团委于4月15日启动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并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方式对西部计划项目服务内容、政策支持、招募选拔流程、往届优秀志愿者事迹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吸引毕业生积极关注、报名参与,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后续,学校团委将根据志愿者综合成绩排名,择优推荐至河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