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日期: 2022-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从共青团河南省委获悉,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共获奖项21个,其中银奖3个,铜奖18个。学校推荐的《“一站式”服务农场》《现代农业高效活性富硒技术产业化》和《基于物联网的温室大棚检测控制系统》3个项目获得银奖,《山语新筑“星”出其里》等18个项目获得铜奖。


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广泛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104所高校、2770余个项目参与竞赛。我校自3月份启动本项赛事,共收到114个创业项目。经过校级选拔,推荐45个项目参加省赛,最终在比赛中共获得银奖3个,铜奖18个。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