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
日期: 2022-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和引导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的各项资源和服务,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我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新生开展了入馆教育,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刘俊芳、博物馆助理馆员张睿主讲,2022级新生观看了直播。



在云游图书馆阶段,刘俊芳生动、细致的为新生讲解了学校图书馆概况、馆藏资源布局、图书馆基础服务、图书馆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并逐层进行了展示;在云游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阶段,张睿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国民办教育通史馆和黄河科技学院校史馆。



直播结束后,医学院2022临床医学专业祁文迪说:“今天上午云游图书馆和博物馆,在我脑海中浮现了美丽、明朗、悠远、宁静这几个词语,很期待现场感受其扑面而来的浪漫文学气息和厚重的历史气息,我相信入学后每一次前去定会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外国语学院2022级英语专业崔姝祺说:“通过上午的直播参观,让我们明白了一代代黄科院人呕心沥血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打造了强大的师资团队,也让我们看到了黄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我们一定会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在黄科院书写自己的人生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