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我校团委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翟利强、副书记田菊和各教学单位团委书记及其他教师团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团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关键节点上的回顾、透析与前瞻》主题报告。翟利强讲到,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继续抓实抓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足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充分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




接着,会议结合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相关安排,就新生入学教育、组织关系转接、学生社团团支部创建、青年突击队建设、学生干部能力提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