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社团述职大会
日期: 2023-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提升社团成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8日,校团委于鲁班讲堂举行社团述职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社团管理中心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大会中,全校43个社团负责人结合社团文化建设、组织框架、特色活动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述职汇报。在此期间,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董若涵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学生社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希望和建议。她表示,社团管理制度建设任重而道远,社团应该以兴趣为依托,以制度为管理,以品牌为目标,希望各社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示自我风采、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本次述职大会旨在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增强社团学生负责人工作能力,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营造校园文化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团文化育人的实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