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黄河科技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时代赋予青年责任,赋予青年荣光。6月18日,黄河科技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中心召开。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罗煜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书记翟利强向大会致贺辞。全体学生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董若涵主持会议。

学校副校长罗煜讲话

罗煜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大会是学校推进民主治理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学生会向纵深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省学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学生会认真履职,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砥砺奋斗,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他希望各级学生会能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服务意识,勇担时代使命,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书记翟利强致贺词

学生会执行主席康子林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罗煜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黄河科技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