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黄河科技学院“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走进洛阳老城区
日期: 2023-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7月4日,黄河科技学院“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走进洛阳老城区开展了3场志愿宣讲活动,洛阳老城区基层团干部、青年干部50余人,中铁隧道局洛阳地区青年工人和老城区青年联合会青年委员代表40余人,老城区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团干部、青年教师、部分少先队员和团员40余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馆长于春霞,共青团洛阳市老城区委书记乔林,状元红初级中学书记、校长陈继,中铁隧道集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明军参加活动。

宣讲中,队长张轩以《势把山河重安排,“飞虎神鹰”显神通》为题,声情并茂讲述了红旗渠特等劳模任羊成修渠的故事;来自林州的郭富瑜和李金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天换地、自力更生、无私奉献的建渠过程,饱含深情的向大家讲述了林州人的精神财富——红旗渠精神;张草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红旗渠创业奋斗史,分享了红旗渠设计师吴祖太的先进事迹;王一雯立足自身经历,结合《理想照耀中国》“天河”篇章,解答了为什么说红旗渠是一个奇迹。

宣讲过程中,宣讲队员精神饱满,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情实感感染着在场的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了黄科院青年的朝气与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