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协调会
日期: 2023-08-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9日,我校在学生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煜,学生中心常务副主任陆竹棠,保卫处处长、军训办主任张光辉,各院(部)分管学生工作书记、附属医院、后勤集团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煜首先强调了开展军训与入学教育的重要性,提出军训和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阶段教育的起点,其成效直接关系着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强调要组织和实施好军训与入学教育,将方案做好、工作做细,落地落实相关工作安排。罗煜特别提出要及时关注军训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对于学生身心状况要及时掌握情况,进行网格管理,加强消防、防诈等教育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指导与帮助。此外,他还就军训期间错峰就餐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保卫处处长、军训办主任张光辉,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办副主任冯峰介绍了军训教官强训营情况及军训相关工作安排;学生中心常务副主任陆竹棠就入学教育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说明;附属医院院长李玉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邹玉勤分别就医疗保障、餐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确保做好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期间学生的各项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