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日期: 2023-09-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4日,我校2023级全体新生齐聚信息大楼南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学生中心主任张丕万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中心副主任陆竹棠主持。

6:30,迈着整齐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精神抖擞地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现场师生高唱国歌,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张丕万讲话。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7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办学39年来的成就,并寄语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和祖国共成长,与学校同进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陆竹棠作总结,她指出,本次升旗仪式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而开展的一次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做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融入“科大梦”,尽情谱写属于自己的诗歌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