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决赛
日期: 2023-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10月8日,我校举办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决赛,校团委副书记田菊、董若涵,各教学单位团委书记担任评委,150余名团学干部到场观摩学习。

1B555

本次大赛下设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微团课大赛、活力团支部大赛和活力社团大赛4类主题比赛。经各教学单位团委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3个实践育人工作项目、3个微团课、10支团支部和7个社团进入了校级决赛现场评审和展示环节。

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根据申报的项目,结合团队或者班级实际,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音频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

B8DF

C392

D1D1

D9F0

B1BF

15D95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发掘了一批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做法,收集整理了一批基层基础工作优秀案例,选树了一批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充分激发了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和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力,进一步推进和活跃了共青团工作,切实提升了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