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第一期团学骨干培训会
日期: 2023-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团十九大部署,进一步提升我校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作风建设、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我校团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4日,我校举办秋季第一期团学骨干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主讲,校团委副书记田菊、校团学组织干部140余人参加。

董若涵以《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方法论,做新时代有为干部》为题,她首先向团学干部解读和阐释了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提出团学骨干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要强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拓展世界眼光来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大价值。

她指出,团学骨干要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方法论,做为学生服务的干部,做有能力、自信自立的干部,做守正创新的干部,做看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干部,做有“粘合力”的干部,做有格局的干部,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担当责任的意识和能力。

最后,她寄语道,团学骨干要“敢想、敢干、敢为”,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要“有力、有心、用情”;在个人成长经历中能够“有学、有思、有得”,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自觉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

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团学骨干对团学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道德品质,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各组织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和业务技能,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