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在鲁班讲堂召开全体大会
日期: 2023-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8日,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在鲁班讲堂召开全体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指导教师张芳、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成员以及各级各类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

上届主席代表田凯梦首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新干事们保持热爱、互帮互助、守正创新,把新媒体发展中心做得更好。


接着,新任主席郭佳瑶和朱相虹讲话,她们对一年来全体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

各部门部长代表依次发言,通过对日常工作的点滴回忆,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并对本部门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2023级新生代表张曼璐和闫文馨分享了自己进入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后的感受,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新媒体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张芳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新媒体中心所有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上任的干部们表示祝贺,对新加入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在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保持热爱,勇于担当,不停创新。

大会还对2022-2023学年在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聘书、荣誉证书。

青春接力,薪火不熄。未来,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将满怀希望和热情,以新的活力和思想,用责任和热爱开启全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