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 2023-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员教育管理、规范团内仪式教育,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12月8日,我校在信息大楼第一报告厅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翟利强、副书记董若涵、各教学单位团委书记和新团员代表200余人参会。校团委副书记田菊主持。


翟利强总结讲话,他对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发奋学习。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把自己的人生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紧密相连,为将来创造无愧于时代、国家和个人的新业绩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加强修养,锤炼品格。牢记“厚德博学,砺志图强”的校训,努力完善自己的品格,做有益于学校、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大家严格标准,砥砺奋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地追求上进,从现在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也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基础。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通过举行入团仪式,引导广大青年感受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为学校团组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