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仪式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8日,我校在信息大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唐爱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琳玮、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各教学单位团委书记及校院(部)“青马工程”学员200余人参会,校团委副书记田菊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董若涵对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王琳玮宣读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韩树栋宣读了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安排,就培养内容、培养方式、学员的管理与考核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付政、张钰同学分别代表第九期优秀学员和第十期学员做了发言。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还为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唐爱云作总结发言,她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二是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三是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故事。希望学员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汗水凝聚中国精神,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大我”,融入人民和人类的“大我”之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