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第十期青马班举办“筑梦青马 砥砺前行”学习成长分享会
日期: 2024-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勤学善思笃行,增进青马班成员的组织力和凝聚力,3月7日,我校第十期青马班举办以“筑梦青马,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成长分享会,校团委副书记田菊及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青马班学员积极分享寒假期间的成长与学习经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在空余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风采,也体现了学员们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精神。吉高洁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古都西安所领略到的盛世风华,并带领大家重温了《红星照耀中国》里红军们的昂扬斗志。马俣同学提到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极大提升了他的服务精神与奉献意识,寒假期间的坚持锻炼让他进一步体会了“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内涵。刘麦同学分享了她参加“济英才”志愿活动的日常,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向善向美的正能量。夏金雁、孙思捷、宋文文、赵嘉澎四位同学也对他们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分享,充分展现了身为有志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田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呼吁青马班的各位成员们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活动,青马班学员收获良多,并表示身为青马班学员,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挺膺担当,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