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学院开展“创意黏土 交友解压”活动
日期: 2022-0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商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班解忧杂货铺社交特工组在新田径场开展“创意粘土,交友解压”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和流程,提醒同学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维持现场的秩序和卫生。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一个简单但有趣的破冰游戏“环环相扣”之后,同学们就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石膏涂鸦创作,在制作过程中他们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情绪逐渐高涨,不仅创造力得到了提升,还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疏缓了紧张压抑的心情,随着一个个石膏娃娃在他们的手中鲜活起来,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大家在展示的过程中相互欣赏、相互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创造能力,又加强了校内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疫情之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