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体学部设计艺术科教中心开展“载知行千里,辩声满校园”主题辩论赛
日期: 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21日,艺体学部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于艺术设计楼阶梯二教室开展了“载知行千里,辩声满校园”主题辩论赛。

此次比赛由五支参赛队伍参加,以保护弱者对社会发展是否有利,提高人口素质可以不可以有效消除地域歧视,艺术工作者更需要出世人世的情怀,美颜技术的发展对社会审美发展是好事还是坏事等五个辩题展开辩论。比赛中,双方辩手依次从开篇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阶段进行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出口成章,妙语连珠,获得观众们多次热烈的掌声。辩手们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据理力争,一次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的观点,现场氛围更是被渲染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公平的打出分数,主持人宣布正方辩论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团支部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黄科青年的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