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2-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5月14日晚,国际学院在107报告厅举办英语四六级分享会。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生代表殷云翔、刘荣、吉鹏沼及20级、21级部分备考英语四级考生参加。

14FBA

会议伊始,吉鹏沼就大学生备考目的与心态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参加四六级考试应该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进行准备,并详细地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与分值分布,让大家深入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接着,刘荣分享了考前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她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完成每日英语听力和阅读的方式来提升英语语感和阅读思维。并强调大家要在考试前几个月开始准备,每天定时、定量练习英语,注重日常的单词积累,在探索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随后,针对听力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重点练习精听,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听力四个原则,开头原则、顺序原则、视听一致原则、同义替换原则;二是在考试过程中,边听边涂卡,防止出现时间不足导致的失误。最后,三位分享人耐心解答大家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探讨学习方法,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有了详细的了解,而且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为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同时,此次交流会对于帮助学生明确现状、确立目标有着重要意义,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学院积极学习的氛围等方面上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