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学部举办2022届毕业生《礼别》欢送会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工学部2022届毕业生《礼别》欢送会在智信楼点石讲堂隆重举行,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丁永建,校友办公室主任严加鹏,各学管中心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大一及大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路素青主持。

活动伊始,张崇杰致辞,他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真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面临选择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的教诲,以“大国工匠”精神打磨青春,勇做自己的人生“工匠”。

随后教师代表机电科教中心主任肖娜为毕业生们寄予祝福,她祝愿各位同学未来事业有成,硕果累累。并且肖娜还结合了自身的人生经历和认识,和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第一,先做人再做事,要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人生道路;第二,勤学善思,敢于创新,要树立终生学习的习惯,把学习内化为人生态度与人生追求;第三,坚定信心,追求卓越,只要脚踏实地,就定能铸就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接着毕业生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李嘉熙进行发言,他说道:“今天是我们所有毕业生终生难忘的日子,我们将告别同学、告别老师、告别黄科院,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他向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回顾四年青春岁月,感谢在人生最重要的青春里有同学与老师的陪伴。李嘉熙还为学弟学妹们送出衷心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不忘学习初心,不断开创新的奇迹。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2020级李天赐为学长学姐赠言,他相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作为黄科学子的学长学姐们,不论走到哪里,都能讲好黄科故事,传递黄科声音。他说道“此次一别不是永远,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们江湖再会。”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花,老师为毕业生赠礼,学弟学妹向学长学姐赠花并拍照纪念。全体参会人员信息大楼前合影留念。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工学部毕业欢送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开创新的辉煌,取得新的成就。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