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学部团委开展2021-2022学年总结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7日,工学部于智信楼点石讲堂召开工学部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总结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工学部团委书记张丽丽,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及学部优秀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参会。

会上,首先用视频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的工作情况,并对所有成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学生团委副书记魏文轩向参会的老师、学生干部们汇报了工学部团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如何提升学生干部个人素养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说:“学生干部队伍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要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始终把为广大师生服务作为使命,发奋努力,用青春的汗水为工学部的明天铺路架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胜浩系统地回顾了疫情之下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了学生会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切实的方案予以改正。他说:“在封校的三个月中,学生会成员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但面对问题,学生会从不逃避,向来知错改错,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能继续戒骄戒躁,赓续奋斗,为学部谱写出属于学生会的华丽乐章。”。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王福星以《破旧立新 扬帆远航》为题,回首了新媒体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点点滴滴,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多的期盼与要求。他说,回顾过去,新媒体运营中心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毋庸置疑的;之于未来,新媒体将继续以“有作为”“敢担当”的优秀社会青年基本素养为根基,恪守新闻工作者的基本素养,锐意进取,力争在宣传阵地上大放异彩。最后,他希望全体新媒体人都能为梦想插上翅膀,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创造出新媒体的新的辉煌。

薪火相传,携手筑梦。2021级学生干事是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各组织的新生代力量,为推崇先进,大会特评选出李鹏程等十余名优秀干事予以表彰,孙胜浩、王福星、魏文轩三人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获奖干事代表发表感言。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潘键旗、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李园园、新媒体运营中心推文部干事罗静雯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跟随组织不断前进,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在奋斗中不断超越,于坚守中创造未来!

随后,工学部年度优秀班长、优秀团支部、优秀宣传委员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张丽丽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班长代表张轩、优秀团支书代表王怡菲、优秀宣传委员马向峰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班级干部将继续密切配合学部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

本次大会的召开,系统地回顾了一年来工学部的团学工作成就,总结了优秀工作方法,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增进了各组织间的交流,融洽了成员间的关系,为将来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