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学部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过级推进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工学部在智信楼点石讲堂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过级推进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郑月,我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师珊珊,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丁永建、路素青,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娄欣生、工学部党政学工办主任助理万建臣出席本次大会,各学管中心主任、2020级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张崇杰致辞。他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外教育第一线的领导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2022年的暑期将显得尤为不凡,假期前举办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校建设工作,激发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风建设。学部学风建设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有了明显改善,同学们的四级模考成绩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张崇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定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相信自己能成功;第二、仔细认真,细节决定成败,要从细节做起,不断积累,最终定能成功;第三、养成良好习惯,靠自我不断奋斗,勇于拼搏,只要敢于付出,定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他说,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发挥好先头模范的带头作用,度过充实的假期。

图片

万建臣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奖品并拍照纪念。

娄欣生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表示感谢。他指出,四级考试的推迟对同学是一份机遇,在今后108天的英语学习时间里,学校将会制定严格的学习计划,把108天分为巩固、提高、强化、冲刺四个阶段。

学生代表彭意代表全体同学作出承诺:在假期里充满信心,刻苦学习,管理好时间,制定备考计划,通过模拟测试加强信心,拼搏100天,努力过四级。


师珊珊讲话。她强调,同学们或许会感到迷茫,有压力,但是一定要坚持学习,因为学习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曾秋菊在讲话中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把英语四级过关的要诀总结成六个字“信念、勤奋、执著”。她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冲刺英语四级,暑期将成立英语暑期夏令营,为各位同学配备专业英语指导老师解答疑惑。她强调,知识改变命运,志气点亮人生,期待同学们通过四级的喜讯。

郑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三个月后能成功上岸英语四级,希望每位同学从此刻起为目标不断奋斗,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

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不畏疫情,坚持学习!今年九月,大战四级!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