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艺体学部习语润青年理论普及宣讲团在开封市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 艺体学部习语润青年理论普及宣讲团受共青团龙亭区委邀请,在柳园口乡进行“宣讲进社区,习语润青年”专题宣讲活动,共青团龙亭区委副书记马琢雅、柳园口乡部分社区返乡大学生和青年参加活动。柳园口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政法委员苏然主持。

宣讲员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示例为大家讲解了“勤学”“修德”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站稳人民立场”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具体要求。宣讲中穿插问答环节,宣讲气氛生动热烈。

宣讲结束后, 龙亭区团委副书记马琢雅表示,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习语润青年理论普及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宣讲活动,为我区团委工作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地方团委与高校团委的联系,实现了优势互补,并号召在座青年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不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