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体学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22-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艺体学部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部心理专员樊飞飞、杨玲主持,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动员会上,肖红廷首先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辅导员要计划性地开展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活动,召开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学校组织的讲座和培训要做到学生的覆盖面全和参与率高,真正把心理健康工作做实做细。她还对学部近期发生的案例做了通报和具体详情的分析解读,要求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细心、爱心、暖心、真心地对待每一名学生。学部心理专员杨玲和樊飞飞两位老师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活动和安排做了详细地布置,并分享了经验。

当天晚上,学部全体辅导员利用晚上的课余时间,采用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视频、微信聊天、打电话等方式对重点关注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日常交往等方面的状态。据辅导员反馈,学生的总体情况较好,情绪稳定,无异常情况。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