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线上考研英语分享会
日期: 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掌握英语学习技巧,了解考研英语知识,10月16日,医学院护理系邀请2022届毕业生杨二明作考研英语应试技巧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王江波主持,护理系主任助理李保拴,护理系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考研学生参加。


杨二明分别从单词、语法、长难句、技巧等方面分享技巧,他强调单词是英语的关键,单词的背诵也有技巧,他建议同学们利用空隙时间背诵,可以减少枯燥。语法、长难句以及做题技巧可以看名师视频讲解。讲解完考研英语学习技巧后,杨二明在专业课方面提示学弟学妹课本是基础,知识点一定要理解并融会贯通。最后,考研同学提出关于报考学校、四六级对考研的影响等问题,杨二明一一回复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及考研相关方面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以后的学习道路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极备战考研,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