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学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拔河比赛
日期: 2022-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喜迎二十大,丰富学生周末文化生活,10月15日,工学部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拔河比赛。比赛以学管中心为单位举行,大一、大二学生参与。 比赛之前,裁判老师一遍遍耐心讲解、示范拔河比赛过程中的技巧,各班级参赛队员个个鼓足了干劲。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一声哨响!


当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以热情、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

再看看旁边的拉拉队,他们攥着拳头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热情高涨地为比赛队员加油,为获胜的队伍鼓掌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的上空。随着绳子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一次次的惊险发生逆转,现场爆发出胜利的欢呼声。一张张笑脸,充满阳光;一阵阵加油声让人热血沸腾,拔河比赛被推到高潮,整个校园沸腾了,成了欢乐的海洋。

2022级新生路涛说,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我们将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