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社团工作大会
日期: 2022-03-04 信息来源: 社团管理中心 点击数:

3月3日,我校2022年第一次社团工作大会在智信楼点石讲堂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翟利强、各社团负责人以及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翟利强首先总结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社团整体工作。他指出,去年各社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翟老师也指出社团中存在宣传力度不够、社团活动内涵有待提升等问题。

为更好的做好2022年社团工作,翟利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黄河科技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修订)》,重点解读了社团注册登记与注销、社团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等内容。

翟利强还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团干部》的专题报告,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学习成绩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强调社团骨干要坚持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提前做好社团工作规划,严格执行学校社团管理制度,推动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翟利强还对学校社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