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学部召开学科社团竞赛座谈会
日期: 2022-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工学部在智能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科社团竞赛座谈会,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丁永建,科教中心主任和学科社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丁永建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学科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科技创新竞赛、大创项目、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与会老师结合自身指导工作,积极发言,就自己带队参加比赛的一些感受和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就学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经费支持、设备场地保障、制度跟进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曾秋菊强调,在学科社团竞赛专项工作中,要加大教学与学管工作的深度融合,将学科竞赛与项目化教学、升学、就业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此外,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竞赛经费、课时置换、培训场地等问题,现场予以答复。

丁永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竞赛成果产出要有规划,竞赛团队组建要有梯队,第二季度目标要具体细化。他要求要以科技创新竞赛、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赛事为抓手,在学生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科竞赛的参与面。他希望进一步做好遴选工作,积极申报,认真指导,力争学科竞赛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