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舞蹈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舞蹈协会

简 介

    黄河科技学院舞蹈协会成立于2005年10月。经黄河科技学院审批,由对器乐、表演、舞蹈、小品等活动感兴趣的学生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的学生社团,是一个综合性的艺术社团。下设:文艺部、礼仪队、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组织部、舞蹈团。协会挂靠在医学院分团委,全面接受学校团委和学生社团管理委员的监督和指导,在全校范围内吸收会员和各类表演人才。
    黄河科技学院舞蹈协会的宗旨是:服务校园,锻炼成员。口号是:“艺术生活、生活艺术”。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和活跃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展同学们的社会交际,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层次。本协会意在发掘同学们的潜能,给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舞蹈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团委的领导及各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多次获得省级优秀社团和学校优秀社团,本社团一直本着“服务校园,锻炼成员”的宗旨,凭着“饱满的热情,科学的管理”,推动社团不断进步,为黄河科技学院莘莘学子开辟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精彩舞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和壮大,现已有会员200余名,我们与其它社团之间一直是“竞争中有合作,合作中有竞争”,我们不断努力提高自身,让舞蹈协会社成为诸多社团中一颗灿烂的明星。
 
舞蹈协会各部职能简介
 
   协会内部社会长一名,助理两名,秘书长一名,下设:文艺部、舞蹈团、礼仪部、办公室、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
各部职能如下:
宣传部:主要负责协会宣传工作。
文艺部:主要负责常规的舞蹈的指导和周末广场舞蹈兴趣小组的指导,以及歌唱表演的培训工作。
礼仪部:主要负责校内外的礼仪接待工作。
办公室:主要负责协会内部各种会议.活动的记录工作。统计.整理.保存协会的重要资料,定期上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以及日常会议的点名工作。
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协会各项活动,并配合其他各部门的活动组织工作。
外联部:主要负责协会的对外联系和交流,并在协会活动期间负责吸收赞助支持。
舞蹈团:舞蹈团现开设健美操,街舞。民族舞等日常培训课程,由协会委托各舞蹈 老师进行培训,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吸收各种舞蹈人才进行辅助培训。
 
 
黄河科技学院舞蹈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