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协会

 

简 介

 

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协会,是由通信系团总支网络部经过近两年的运行发展,经通信系团总支同意报请校团委成立的。它是以网络技术为基础,致力于网站开发、网络技术研究及网络媒体宣传的学术性社团,具有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精神,是网络初学者的学步车,是网络爱好者的垫脚石,是培养网络人才的催化炉。

进入21世纪,网络已成为人们交流信息必不可少的工具,能否运用好计算机网络已成为新时代衡量人才的一个重要标准。我们网络协会正是本着“普及网络知识,提高网络技能”的目的创办的。协会通过技术讲座、上机实训、网站论坛建设、兴趣小组、大型竞赛等形式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条件下迅速提高广大同学计算机网络水平,为同学提供学习机会,为学校培养网络人才。

 

 

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协会组织机构图.doc

 

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