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摄影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摄影协会
简 介
 
    黄河科技学院摄影协会成立于2008年3月,简称“影协”,隶属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是一支有着共同理想和爱好的摄影优秀团体。其活动宗旨和任务是凭借全体会员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热情,集合全体会员的智慧和才干,致力于摄影活动在社区、学院,乃至全社会的广泛开展,普及摄影艺术和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并同时为充实学生业余生活,丰富院园文化作贡献。
    摄影协会以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普及摄影艺术为中心,以照片展览、摄影比赛、外出采风、摄影讲座等方式和途径,在院内外开展活动。
    各部职能及简介:
    Model: 主要负责担任每次拍摄的人像模特,包括化妆、后期等工作。  
 
    摄影部主管协会内的摄影教学,组织协调协会承接活动的拍摄工作,组织协会会员参与各种形式的摄影比赛活动并予以指导。并且及时报道学校内外各项有关摄影协会的新闻,及校内外各项比赛活动的通知。
 
    策划部:组织协会开展的所有工作。负责策划摄影协会的各项活动的安排,及摄影协会未来发展前途的规划。
 
    外宣部:为协会的各项活动筹集活动经费,以及和学院其他社团的横系交流,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负责海报的设计与发布,协会的整体形象的推广工作。
 
摄影协会主席:刘  阳(06摄影摄像专业)
摄影协会副主席:孙文恒(装潢艺术设计专业)
              马  柯(07摄影摄像专业)
摄影协会工作室地址:艺术设计学院艺南4011教室
摄影协会邮箱:hkdyx2008@163.com
 
摄影协会组织结构图
 
主席
 
副主席
 
主席助理
主席助理
 
摄影部
 
Model部
 
策划部
 
外宣部
 
 
 
黄河科技学院摄影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