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棋弈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棋弈协会
简  介
 
   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棋弈协会,是一个学生发起的组织。它以信息工程学院为依托,以校团委和院团委为指导,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标,旨在传播棋类文化,培养大学生勤于思考、奋发图强的精神;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对弈,这不仅仅是棋友双方棋艺的切磋,也不仅仅是双方智力的较量和心理的抗衡,它更是棋友们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交流。在大学生棋弈协会这片沃土中,同学们以棋会友,不仅可以提高棋艺,而且还能加深各班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使中华这一古老而又魅力的棋弈文化得以流传。
 
                                            黄河科技学院
大学生棋弈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