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语言研究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语言研究协会
简 介
    艺术语言研究会成立于2008年3月,是挂靠在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的一个面对全校的学生自发组织,它以活跃校园文化为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标,以“语言的美,美的语言”为口号;以推广普通话、提升校园环境为原则,努力为全校师生的语言修养提升献出微薄之力。
    本协会通过开展以艺术语言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比赛和活动,如朗诵、配音、相声、小品的比赛,提高同学们在艺术语言上的专业水平,培养同学在语言表达上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语言艺术的魅力,
    社团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和学院的各种管理条例,服从校团委和院团委的领导和任务指配,力求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对与艺术语言相关的课题研究,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更好的促进教育教学和实践的结合,丰富二课活动,也为教育科研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团拟建之初,就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协会成员也表示将一如既往以最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
 
 
 
艺术语言研究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