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简介
日期: 2008-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协会会员62人。计算机协会是为师生提供计算机维护服务,提高会员计算机技术水平的一个民主、探索的、创新的、专业的学生组织。本协会以提高会员专业水平,培养会员创新能力和初级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能力,立足校园、服务校园为宗旨。主要工作是对学校一些部门进行网页制作和网站建设,电脑维护,软件开发,网络构建,推广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我们的口号是“提高自己,服务大家”。
    建立计算机协会的主要目的有四点:
    交流:为广大对计算机有浓厚兴趣或有技术实力的同学之间建立一个能够实现互动的交流平台,提供技术上、学习上、生活上的交流。
    培训(学习):加入计算机协会的各个课题组后,我们会有针对性举办讲座,对大家进行培训。如: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维护等..
    服务:服务在校的广大师生,为大家在计算机方面排忧解难。服务广大师生的同时,也是在锻炼自我,通过实践学习,通过实践积累经验,通过实践检 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活动:为大家提供计算机方面的咨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如:举办硬件巡展,装机、购机咨询活动,举办打字比赛,电子竞技比赛。
    计算机协会将会以不息的斗志为信念,以推动校园计算机文化、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己任,全力做到最好。
 
黄河科技学院计算机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