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科研促进协会
日期: 2009-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
大学生科研促进协会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科研促进协会是挂靠在工学院分团委的一个院级社团,协会的全称为“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科研促进协会”,它是由校团委领导,由学生发起,独立开展科研活动的学生群众团体。协会的宗旨是“崇尚科学知识、加强科学研究、促进科研能力”。协会的任务是通过组织会员进行科学项目研究,从而提升会员科研能力,促进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
    协会前身是工学院研究“虚拟现实技术”工作组。曾于2007年参加河南省第五届“挑战杯”荣获鼓励奖,2008年参加河南省“金星杯”创意创业大赛荣获优秀奖,2008年在河南省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上,我组成员提交的作品《三维数字都市有限责任公司》赢得了金奖。2008年协办AUTOCAD软件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2008年组织成员参加美国AUTODESK公司认证考试,共有5人通过AutoCAD初级工程师认证,获得证书。2008年组织成员参加全国第四届“正保教育杯”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加强各类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展学术交流等途径,提升广大学生科研创新意识,为喜爱科研的学生提供帮助,积极组织各类科研项目参加国家、省市举办的各类比赛,力求为我校赢得荣誉。协会同时也努力为成员创造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争取让每位成员在协会有充分的机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使其能够成为知识过硬,实践能力强,思想高尚,具有创新理念的先进精英人才,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毕业后投入激烈的竞争中添帆加翼。
    大学生考研促进协会欢迎有科研兴趣的广大学生参与到我们的团队。
 
 
                             黄河科技学院
                              大学生科研促进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