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轮滑协会简介
日期: 200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轮滑协会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轮滑协会成立于2008年7月,轮滑协会是由对轮滑运动感兴趣的学生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的学生社团,是经黄河科技学院团委审批,挂靠在工学院分团委的院级社团,成立一年来积极组织系列的轮滑表演等活动,承担了我校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里轮滑表演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取得了我校师生的认可。
    黄河科技学院轮滑协会的宗旨是:发展特长、增强毅力。协会不定期举办的各种表演活动,参加省内各大高校兄弟社团组织的轮滑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的锻炼,使会员在社交和表达能力以及个人技术方便都能很大的提高。经过短短1年来的的发展,协会现有会员60余人,参加各类活动20余次,协会下设:外联部、组织部、技术部。
    如果你想体会轮滑给你带来的乐趣,想结识过多的朋友,欢迎广大具有轮滑爱好的同学加入轮滑协会,共同发展轮滑运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