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河科技学院金太阳英语协会简介
日期: 2009-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金太阳英语协会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金太阳英语协会在学校主管部门和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指导下于2007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它是挂靠在外院分团委并受学校团委管理和监督。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直以遵循学习规律,实现跨越式学习为宗旨,以“英语学习更轻松,更快乐”为口号,进而提高会员的英语综合能力.并努力发扬“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大精神。协会开展的校园英语角是一项备受我校学生欢迎的口语交流活动。
    协会下设以下部门:
        外联部、办公室、策编部、宣传部、才艺部
     黄河科技学院金太阳英语协会是一个面对全校广大师生的学生自发自律性社团,而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是现代大学生必须提高的学习部分。相信金太阳英语协会一定会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欢迎同学们加入到金太阳英语协会中来。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