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术协会简介
日期: 2009-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河科技学院武术协会简称“武协”,是经黄河科技学院团委审批,挂靠在体育学院分团委,由武术系专业老师作指导,是一个专业性较强的学生社团。
    武术协会以“文武兼备、奉献社会”为职责,本着团结校内外武术爱好者,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优秀文化遗产,在校内倡导和普及群众性武术运动的开展,努力促进武术运动技术水平提高的宗旨,以崇尚武德,修身养性为目标,以武会友,以德服人为原则,一切从会员利益出发。
根据会员的不同兴趣、爱好,特聘校内外专业老师授课,开设多种常规训练项目,包含: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拳击、摔跤、太极养生、擒拿格斗、女子防身术等各种培训。
    武术协会以介绍武术,普及武术,使会员掌握一项锻炼技能为工作中心,在武协长期的工作与训练生活中,逐渐形成一种独特的协会文化。
    今后协会将举办各类武术表演活动带队参加各具有影响力的武术比赛,应邀在各个兄弟院校间的武术文化节活动中做武术表演,努力扩大武协的影响力,展现黄河科技学院学子的风采。
    在这里你感触到的是热情,找到的是激情,得到的是亲情般的温暖和强健的体魄。
    欢迎热爱武术的你来加入,让我们一起来精彩!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