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学期 树新风 我校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2-03-18 信息来源: 校学生会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3月17日,我校学生会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部(院)学生会代表50人参加此次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翟利强老师主讲。

会上,翟老师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与能力建设》的专题报告,首先以学生会的性质为切入点,分析了学生会改革的深刻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有机组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学生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

他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以《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为准绳,严格自律、勤勉奋斗,努力做到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在服务同学开展各类工作的过程中做到勤思考、善学习、重落实,做有情怀、敢担当、肯奉献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携手为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