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学生会召开2022年中期述职报告会
日期: 2022-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加强从严治会力度,深化学生会改革,2022年5月21日,校学生会召开了2022年中期述职报告会。述职评议小组由校团委、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校团委书记翟利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佳音主持。

图片

图片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素养、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评议小组根据其日常表现和述职情况,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评价。各部门工作人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翟利强表示,本学期以来,学校各级学生会在上级学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为背景,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会,着力开展学生会作风建设,强化学生会服务意识,带领各级学生会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生会不仅要脚踏实地做事,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修养,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会。他要求学生会要利用暑期,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提升自己、服务社会,做到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