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为同学做件事|开学返校,暖心护航
日期: 2022-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协助阔别校园已久的同学们井然有序返校,2月22日至2月25日黄河科技学院学生会参加助力安全返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当学生们踏进学校大门,就看到一大批穿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快跑过来帮学生们拿行李,并贴心问道,一路辛苦了,欢迎回校。有些学生称仿佛是回到另外一个家,充满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返校开始,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返校的人群中,他们有的帮助同学刷卡入校,有的协助相关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有的指引同学按流程有序进校,有的帮助同学搬运大件行李。

 

为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助力黄科学子顺利开学,入校要经过测温、查验证件、行李消杀等环节方能进入校门。

 

一个个志愿者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满是坚毅,一次次往返运送行李的身影挺拔帅气,那一个个来回穿梭的身影点亮了这个返校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校学生会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筑起了学生安全返校复学的屏障。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