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为同学做件事|疫情当下,青年请出列!
日期: 2022-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的春天不平凡,本应是个朝气蓬勃的季节却因为新冠变异毒株的飞速传播,将全国大部分地区按下了暂停键。我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态势,出现多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随着国内一些高校出现聚集性疫情,也再次凸显了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科学佩戴口罩,维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3月25日,学生会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巡逻值班队伍”。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学部,商学院,职院,艺体学部,国际学院,校学生会积极开展巡逻志愿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青年志愿者们是如何在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吧!

医学院巡逻队伍

      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医学院校园巡逻执勤队在学校领导下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

 

 

外国语学院巡逻队伍

      每个巡逻人员恪尽职守、加大巡逻,宣传发动同学们积极防范疫情。疫情防控期间,提醒校园同学加强预防,戴好口罩,以降低疫情传播的概率,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细中有细,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工作。

 

 

工学部巡逻队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学部巡逻执勤队切实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此呼吁各位同学,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门,服从学校管控,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工作,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商学院巡逻队伍

      防控就是责任,直面汹汹疫情。商学院学院志愿巡逻小队成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疫情“防护墙”。

 

 

职院巡逻队伍

      疫情面前,我们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的坎。非常时期,我们要坚定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艺体学部巡逻队伍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艺体学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国际学院巡逻队伍

      疫情的防治考验着每一个人,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对抗疫情,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唯有头脑清醒,沉着应战,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校学生会巡逻队伍

      校学生会巡逻队进行巡逻和疫情防控宣传,巡逻期间提示同学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疫情防控人与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